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名空服員,14日在一架停放在烏干達機場跑道的客機上,從緊急逃生門墜地,身受重傷,現場血跡斑斑,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該名空姐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經過一天仍宣告不治。對此,阿聯酋航空及烏干達民航局都發表聲明,僅稱有員工從打開的艙門墮地,真正死因不得而知。

檢視相片

▲阿聯酋空姐打開逃生門跳機慘死。(圖/翻攝daily monitor)

這架班機原本在當天下午3點25分,準備起飛前往杜拜,但在登機時,該名空姐疑似突然自己打開機艙門跳下,墜落在停機坪,有乘客親眼目睹過程,空姐墜落後,現場一片血肉模糊,湧出大量鮮血,相當驚悚。

檢視相片

▲空姐在乘客登機前從艙門墜落,不排除是自殺。(圖/翻攝daily Mail)

這名空姐第一時間被送往基蘇比醫院(Kisubi Hospital)搶救,經過一天仍因傷重不治。事後阿聯酋航空及烏干達民航局分別發表聲明,並未提到空姐墜落原因,只表示會調查,而當地官方歸類為「意外墜機」,不排除是一起自殺事件。

人氣40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世界上最長的民用機場跑道是中國的昌都邦達機場,長度為 5,500 公尺,其中的 4,200 公尺滿足 4D 標準,同時它也是海拔最高的跑道,其高度為 4,334 公尺。而世界上最寬的跑道在俄羅斯的烏里揚諾夫斯克東方港機場,有 105 公尺寬。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