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日本共同社報導,今天下午飛往台北松山機場的中華航空CI-221航班,疑因右發動機異常,在日本時間下午4時左右折返羽田機場緊急降落,目前得知機上278人無人受傷。

報導指出,日本國土交通省東京機場辦公室表示,CI-221航班(使用空中巴士A330型機)在降落後仍可自行滑行至停機坪;機上包括機組員與乘客共278人,無人受傷。

CI-221航班下午2時35分從羽田機場起飛,約在下午3時左右飛行到駿河灣上空時,右發動機疑似出現異常。

羽田機場接獲訊息後,立即封閉一條跑道供華航CI-221航班緊急降落;在航機順利降落後,隨即恢復跑道正常起降。(中央社)

人氣32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防治鳥擊對航空安全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防治的主要思路是減少鳥類活動與飛行器起降的重疊。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