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一名越南籍女子昨天中午搭乘越捷航空VJ858班機,從胡志明市飛抵台南航空站,入境時被發現身分有異,遭列拒絕入境者,並轉送高雄國際航空站進一步調查,原本安排今天高雄飛河內的越捷航空VJ947班機遣返,孰料,該名女子竟利用移民署人員將她移置到「和風室」過夜的空檔,趁隙逃脫,搭上機場外計程車揚長而去,至今下落不明。

移民署高雄機場國境事務隊派員遍尋不著,昨晚7點50分請求航警局高雄分局協尋調閱女子搭乘的計程車資料。移民署高雄機場國境事務隊低調證實,確實有越籍女子逃脫,至於越籍女子是什麼原因被拒入境,因目前尚在追緝中,暫無法透露細節。 (楊適群/高雄報導)

人氣30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禁飛區(No-fly zone)又稱禁航區,指的是某一地的上空,禁止任何未經特別申請許可的航空器(包括飛機、直升機、熱氣球等)飛入或飛越的空域。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