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出版時間:2018/11/21 12:45

 
 

莫斯科國際機場資料照片。翻攝塔斯通訊社
莫斯科國際機場資料照片。翻攝塔斯通訊社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機場昨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架準備起飛的航班突然在跑道撞上不明物體,機場人員獲報後前去查看,發現竟然有名乘客遭客機撞死。相關單位目前正在調查事故細節。
 
新聞網站Sputnik報導,一架目的地為希臘雅典的波音737客機昨日晚間8時左右自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起飛時,機師通報塔台疑似在跑道上撞上異物。由於飛機儀器並未出現任何故障訊號,機組人員決定繼續完成起飛。
 
機場人員前往察看,發現竟然有人類屍體散落四處,周遭還有衣物等個人物品。據當地媒體報導,機場人員在附近發現這名男性死者的登機證,確認是一名25歲的亞美尼亞人,他從西班牙馬德里乘坐飛機到莫斯科轉機回國。調查人員正在了解為何該名男子會進入跑道以及事故發生原因。(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人氣45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防治鳥擊對航空安全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防治的主要思路是減少鳥類活動與飛行器起降的重疊。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