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俄羅斯莫斯科機場昨日發生一起飛機撞死人的事故,一架波音737飛機正要起飛,卻撞上異物,並在機輪上發現「生物性物質」。今日警方證實,飛機撞上一名逃跑的遣返犯,是一名25歲亞美尼亞籍男子葉普迷安(Albert Yepremyan)。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場畫面可見跑道上有著葉普迷安慘死的遺體,警方指出,葉普迷安正從西班牙遣返回亞美尼亞,但他趁著飛機在莫斯科機場中停時,趁機逃機,但沒想到最後以死亡收場。據悉這架班機準備起飛時,向塔台通報於跑道上撞到動物,但由於飛機未受到任何損害,因此機長與塔台也決定讓飛機繼續完成起飛。之後機場人員到跑道上一看,發現有人體遺體與屍塊,以及散落一地的遺物,今日警方也證實,死者就是葉普迷安。

報導指出,葉普迷安從昨日被西班牙當局遞解出境,並坐上這班飛機,但葉普迷安在機上攻擊一名男性機組人員。之後機長要求於莫斯科機場中停,而葉普迷安趁機逃跑。該班機之後再度起飛,但機長通報稱撞到異物,由於飛機未受損,因此飛機繼續完成起飛。之後飛機抵達雅典時,這時機組人員才發現,機輪上黏著人體組織,也證實於莫斯科起飛時,撞到的是人。(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人氣35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是最容易發生鳥擊的階段,超過90%的鳥擊發生在機場和機場附近空域,50%發生在低於30米的空域發生,僅有1%發生在超過760米的高空。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