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這名絕望的女子正在追飛機,因為她來不及了!這起事件是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7:33分的印尼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Bali) 。搭飛機真的要提前報到啊!看看這位在伍拉賴國際機場的女乘客,為了趕上飛機不擇手段。據《連城航空》(Citilink)副總秘書Ranty Astari表示,這名女子闖過登機門直奔飛機就為了搭上前往哈利姆珀達納庫蘇馬國際機場(Halim Perdanakusuma)的QG193班機。當時已經廣播三次請旅客登機,三次最後通知後登機門便關上了。但是呢,這位厚臉皮的乘客還是闖過了登機門開始狂奔。狂奔的女子最後被連城航空工作人員和機場維安人員制止,或許是因為跑的太累了,女子竟然直接當場昏倒!幸運的是,航空公司決定網開一面,幫這位乘客更改機票路線跟時間,讓她能夠順利到達目的地。而最後她也終於在當天下午4:40順利登機。

 

人氣43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航空交通管制負責與飛行員溝通和維持飛機距離,確保飛機不會因為太接近而導致相撞。而航管員要得知飛機位置,需要由飛行員提供,或是在較大型機場裡的雷達中看到飛機位置。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