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北京青年報11月24日報導,11月24日晚,吉祥航空一架由三亞飛往南京的航班,因出現緊急狀況,迫降廣州。

據吉祥航空一名客服工作人員表示,具體迫降原因不明,下一批從廣州飛往南京的航班,將於22時25分起飛,22時55分抵達南京。

據指出,這架吉祥航空班機,原計畫於18時55分,從三亞鳳凰國際機場起飛21時55分抵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這架吉祥航空三亞飛南京航班迫降廣州 ,原因不明。

 

人氣32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世界上最長的民用機場跑道是中國的昌都邦達機場,長度為 5,500 公尺,其中的 4,200 公尺滿足 4D 標準,同時它也是海拔最高的跑道,其高度為 4,334 公尺。而世界上最寬的跑道在俄羅斯的烏里揚諾夫斯克東方港機場,有 105 公尺寬。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