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深仇大恨?不滿飛機停太遠 奧客行李砸向地勤 

奧客無極限!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拿行李砸地勤?有網友提供爆料影片,7日晚間有旅客因不滿飛機停在外機坪,下了飛機後就把行李往櫃臺砸,不僅撞飛螢幕及電腦,也讓正在工作的華航地勤人員遭受無妄之災。

 

 

影片一出,網路上罵聲不斷。網友透露,當天曾經向桃機的航警報案,沒想到航警居說:「沒有人受傷,不需要備案」,而這名乘客似乎也沒在怕,對在場人員嗆聲:「我只是鬧事、又沒有犯法,你們怎麼告我」。

 

 

據了解,面對這類奧客層出不窮,其實各家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一份黑名單,即便再有錢的大爺,如果出現這些脫序舉動、違反飛航規定,甚至危及到其他乘客的安全時,都可能被默默列為拒載黑名單。

 

不知名的空服員透露,近日傳出有一名富二代,搭機時多次要求空服員開光機上所有的酒,但每瓶卻都只嚐一口,導致剩酒需全部倒掉,造成困擾,因此將其列入黑名單,富少的父親還一度向航空公司求情,仍遭拒載。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統計,過去10年間全球總計有5萬8千多件奧客通報,最常發生的奧客行為前三名為酒醉鬧事、乘客間衝突、不遵守飛航法規。國籍航空業者指出,依各公司運送契約,一旦乘客行為、精神狀況有危及本人或其他乘客生命財產安全之虞,可採取禁制措施或拒載。

(中時 )

人氣35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目前全球有五大主要客機生產商:
空中巴士公司:總部在歐洲
波音公司:總部在美國
龐巴迪公司:總部在加拿大
巴西航空工業:總部在巴西
圖波列夫:總部在俄羅斯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