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2020-02-19 11: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25分,在墨爾本北部有2架輕型飛機相撞,造成4人死亡,目前澳洲警方與緊急救援隊以趕往現場,並派出一架空中救護機。

根據澳媒《ABC》報導,澳洲今日上午有2架輕型飛機,在墨爾本北部曼加洛爾(Mangalore)機場附近上空相撞,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2處墜機現場,根據空拍畫面,機體殘骸散落在附近的空地和樹林中,2架飛機上共4名人員死亡。

人氣35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航空交通管制負責與飛行員溝通和維持飛機距離,確保飛機不會因為太接近而導致相撞。而航管員要得知飛機位置,需要由飛行員提供,或是在較大型機場裡的雷達中看到飛機位置。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