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2020年3月23日 上午7:59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尤其在許多國家陸續宣布鎖國下更是重創航空業,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昨晚原本宣布將從25日起暫停所有航班,但稍後又撤回停飛決定,將由目前的145個航點大幅削減至僅剩13個。

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昨晚原本宣布將從25日起暫停所有航班,但稍後又撤回停飛決定,將由目前的145個航點大幅削減至僅剩13個。

 

綜合外電報導,阿聯酋航空昨晚原本在推特宣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從25日暫停所有航班,但強調「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但有助於保持阿聯酋航空集團的營運,也將保障員工的工作機會以避免裁員」,並指出「對於航空業及旅行業來說這是前所未有的時代,但我們將在消費者的支持下度過難關」。

但稍後又撤回停飛決定表示將由目前的145個航點大幅削減至僅剩13個,公司解釋是因接獲多國政府及客戶請求,盼繼續有航班接載旅客回國,因此決定繼續來往美國、英國、日本、澳洲與加拿大航線,至於貨運服務仍維持正常,另公司行政總裁則表示為了進一步節省成本,公司將會削減大部分員工的薪資3個月,幅度約25至30%,但不會裁員。

人氣35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目前全球有五大主要客機生產商:
空中巴士公司:總部在歐洲
波音公司:總部在美國
龐巴迪公司:總部在加拿大
巴西航空工業:總部在巴西
圖波列夫:總部在俄羅斯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