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TVBS新聞

去年7/2,遠航一架編號FE8026班機,由澎湖機場飛往松山機場,飛行途中發動機卻突然故障失效,還好最後平安降落松山機場,運安會調查結果出爐,發現是因為發動機葉片斷裂,導致失效。同時也發現,「事故發動機」的低壓渦輪模組,過去3次「葉冠槽」磨損檢查,維修人員曾有2次,在發動機未裝機狀態下,執行檢查,對此運安會也提出改善建議,遠航則回應,未來將以高於原廠標準,執行檢查,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人氣31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是最容易發生鳥擊的階段,超過90%的鳥擊發生在機場和機場附近空域,50%發生在低於30米的空域發生,僅有1%發生在超過760米的高空。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