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TVBS
發布時間 2020年3月3日圖/翻攝自SatejZunjarrao twitter
圖/翻攝自SatejZunjarrao twitter

上個月28日,印度一架飛機的機艙內,當乘客都就定位,要準備起飛時,突然兩隻白鴿,從行李架上飛了出來,還在機艙裡亂竄,機組人員和乘客,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順利將鴿子趕下飛機,航班也因此延誤了30分鐘,乘客不但沒有生氣,還說航空公司應該要給兩隻白鴿登機證。

飛機上,旅客都已經就定位,要準備起飛,這時突然有兩隻白鴿飛了出來,在機艙裡亂竄,乘客看了,紛紛拿起手機錄影,還有人伸出手想把白鴿抓住,空姐更是趕快半蹲,就怕被亂衝鴿子撞到。

有趣的畫面就發生在,上個月28日,印度國內航線,一班從艾哈邁達巴德機場,飛往印度齋浦爾的航班,正當乘客都就定位,準備起飛時,突然兩隻白鴿,從座位上方的行李架飛出,機組人員趕緊把白鴿趕走,乘客也幫忙抓,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把鴿子順利趕出機艙,只是班機,也因為牠們,延誤了30分鐘才起飛。

因為畫面真的太少見了,但乘客不但沒有生氣,還覺得碰到鴿子上飛機,非常有趣,有乘客還說,航空公司,應該要給白鴿登機證,雖然乘客行程,因為兩隻不速之客延誤了,但也增添不少樂趣。

人氣35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世界上最長的民用機場跑道是中國的昌都邦達機場,長度為 5,500 公尺,其中的 4,200 公尺滿足 4D 標準,同時它也是海拔最高的跑道,其高度為 4,334 公尺。而世界上最寬的跑道在俄羅斯的烏里揚諾夫斯克東方港機場,有 105 公尺寬。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