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民視新聞網

·1 分鐘 (閱讀時間)
 
 

最新消息,空軍一架幻象2000戰機,晚間7點多因不明原因,在花蓮機場緊急降落,由於情況緊急,戰機撞向跑道末端的攔截索,目前花蓮機場暫時關閉,空軍正在處理排除中,初步瞭解人機都平安。

花蓮機場關閉,空軍做障礙排除,幻象2000戰機是法國生產的多用途戰機,為我國空軍主力戰機之一,這回傳出緊急降落的情況,空軍司令部發出新聞稿,表示這架幻象2000機號2024,屬於新竹基地,傍晚執行例行性訓練,要降落花蓮基地時,疑似煞車失效,所幸飛行員緊急處置得宜,以攔截網停機,詳細事發原因刻由專案小組實施調查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tw.news.yahoo.com/幻象2000降落花蓮機場-疑煞車失靈撞向攔截網-235502215.html

人氣30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鳥擊,或稱鳥撞,航空界俗稱吸鳥。此指鳥類與飛行中的人造飛行器、高速運行的列車、汽車等發生碰撞,造成傷害的事件。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