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1 分鐘 (閱讀時間)

 
 

Helidosa航空集團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旗下一架飛機今天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的美洲機場(Las Americas Airport)墜毀,造成9人不幸喪生,包括波多黎各音樂製作人Flow La Movie一家3口。


法新社報導,這家航空公司在聲明中致哀,表示旗下一架飛機在美洲機場發生事故,7名乘客和2名機組人員全數不幸罹難,包括本名耶南德茲(Jose Angel Hernandez)的Flow La Movie。Flow La Movie的知名作品包括熱門歌曲Te Bote等。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引述波多黎各媒體報導,不只38歲的耶南德茲罹難,他的31歲妻子及4歲兒子也搭乘同架飛機。

CNN報導,這架私人飛機在當地時間15日起飛,原訂從聖多明哥伊莎貝拉國際機場(La Isabela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然而飛機起飛不久後發布緊急狀態,隨後便墜毀在多明尼加另一座亞美利加國際機場(Las Americas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跑道上,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人氣27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鳥擊,或稱鳥撞,航空界俗稱吸鳥。此指鳥類與飛行中的人造飛行器、高速運行的列車、汽車等發生碰撞,造成傷害的事件。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