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2022/03/21 21:55

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下午在廣西發生空難墜毀,(3/21)墜機瞬間晚間曝光,客機呈現垂直方式掉落,墜毀山上發生大爆炸,目前周邊消防隊655人前往救援,大陸東航啟動應急機制,東航集團總經理帶隊,趕到事發現場。關於事故原因,東航表示,一切有待民航局最終調查結果。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军事 東航「垂直」墜機瞬間曝 墜山爆炸現場焦黑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军事

目擊民眾:「飛機失事,掉在這裡。飛機爆炸,連個殘骸都沒有。」
飛機失事,也造成森林大火。
目擊民眾:「飛機炸成了這模樣。」
就在事故山區,民眾發現飛機殘骸,上頭仔細看,就像是東方航空字體,大批搜救人員正在集結前往救援。消防隊人員到場以空拍機拍下飛機墜落地點,像被炸出一個小坑,周圍殘骸零碎。 
大批救難人員挺進山區救援,也因為墜毀地點在山上路途遙遠山路難行,增加救援難度。
墜機事件發生在21日下午,一架大陸東方航空,編號MU5735的波音737客機,從昆明飛往廣州,經過廣西省梧州上空時突然失聯,從航空路線上查看,這架航班直接從29100英呎高空,垂直墜落,消失在雷達上。
央視:「廣西梧州藤縣發生事故,並引發山火,目前救援隊伍已經集結,傷亡情況未明。」
根據了解,飛機上共有123名乘客,加上9位機組員共132人,是否有台籍旅客,也都還在了解中。       

news.tvbs.com.tw/china/1746125           

 

人氣25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航空交通管制負責與飛行員溝通和維持飛機距離,確保飛機不會因為太接近而導致相撞。而航管員要得知飛機位置,需要由飛行員提供,或是在較大型機場裡的雷達中看到飛機位置。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