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2022年4月13日 週三 下午5:15
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捷藍航空一架飛機,原定於當地時間上周四從墨西哥起飛,並在美國紐約降落,豈料原本3小時的班機,受到天氣影響,航空公司決定先到其他機場落地,過了1小時後再起飛前往目的地,但過程中飛機降落4次都失敗,加上飛行時間多了3小時,讓不少乘客都開始恐慌。

捷藍航空1852航班因班機延遲,引發乘客不滿+恐慌。(圖/翻攝自推特)
捷藍航空1852航班因班機延遲,引發乘客不滿+恐慌。(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捷藍航空1852航班原定從墨西哥坎昆起飛,於紐約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降落,不過當地天氣不佳,在歷經4次降落都失敗後,飛機決定改至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降落,不過航空公司並沒有讓乘客下機,反倒是等風暴過了以後再飛回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

原本3小時就可以抵達目的地的班機,結果耗時6小時仍還沒到,這讓一些乘客開始恐慌,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就向空服員大喊:「我的孩子們都在恐慌,我們必須下飛機,這很危險!我們已經嘗試降落4次,我們害怕飛行,我們想下飛機,雖然我不想進監獄,但這是不對的!我們在3小時的班機裡飛了6小時,這不是我的錯,也不是你的,我們只是想下飛機。」

捷藍航空發言人在飛機落地後向乘客道歉,他表示,飛機最終降落在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沒有人員出現受傷,同時也向乘客祭出50美元飛行積分作為補償。

 

人氣21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防治鳥擊對航空安全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防治的主要思路是減少鳥類活動與飛行器起降的重疊。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