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東森新聞

 
 

非洲喀麥隆發生恐怖空難,一架載有11人的飛機,從首都機場起飛後沒多久,塔台就失去聯繫,結果再次得知消息時,卻得知該架班機已經墜毀,傳出機上無人生還全數罹難,目前當局尚未證實,仍在調查中。

▼喀麥隆發生重大空難。(圖/翻攝自 Siir_Stephen Twitter )

根據《每日快報》等外媒的消息,喀麥隆一架小型飛機在11日下午2點左右,從首都雅溫德(Yaounde)恩西馬蘭機場(Nsimalen Airport)起飛,要前往東部貝拉博城鎮,沒想到疑似是遭遇龍捲風襲擊,飛機直接墜毀在森林中,機上11人生死未卜。

飛機墜毀的消息曝光後,當局立刻展開救援行動,第一時間派遣人員前往事發地,有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外交部官員透露,飛機確定已墜毀,目前救難人員還在搜尋是否有生還的乘客,而根據喀麥隆媒體《Cameroon24》的報導透露,這起墜機事故沒有任何倖存者。

▼喀麥隆墜機,傳出機上11人全數身亡。(圖/翻攝自 MimiMefoInfo Twitter )

報導指出,這架飛機上的11人有包含航空公司的機組員,還有喀麥隆石油運輸公司(COTCO)的相關工作人員,傳出石油運輸公司包下這架航班,沒想到卻因此發生事故,此外,這起意外是喀麥隆自2007年以來,首次發生的重大空難,前一次墜機事故造成114人身亡。

▼機上乘員包含航空公司機組員和石油運輸公司的部分人員。(圖/翻攝自 Subiru_DashNews Twitter )

 tw.news.yahoo.com/%E5%9C%8B%E9%9A%9B%E9%87%8D%E5%A4%A7%E7%A9%BA%E9%9B%A3-%E5%96%80%E9%BA%A5%E9%9A%86%E9%A3%9B%E6%A9%9F%E9%A9%9A%E5%82%B3%E5%A2%9C%E6%AF%80-%E4%BA%BA%E5%93%A1%E5%85%A8%E6%95%B8%E7%BD%B9%E9%9B%A3-035700083.html

人氣23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航空交通管制負責與飛行員溝通和維持飛機距離,確保飛機不會因為太接近而導致相撞。而航管員要得知飛機位置,需要由飛行員提供,或是在較大型機場裡的雷達中看到飛機位置。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