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日前有1架小型飛機突然緊急迫降,然而警方在趕赴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RDU)調查時,卻發現其中1名機師離奇消失,最終是在機場附近的某住家後院,尋獲了他的屍體。警方初步研判,這名機師很可能是在沒有降落傘的情況下,便從3500英尺(1066公尺)的高空墜落身亡。不過詳細的死因還有待調查。

美國北卡1架飛機迫降之後,警方在距離機場48公尺外的民宅後院,找到機師的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北卡1架飛機迫降之後,警方在距離機場48公尺外的民宅後院,找到機師的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9日下午2時40分左右。美國Rampart航空公司1架小型雙引擎飛機疑似因為右輪掉落,必須迫降至羅利達拉姆機場,不過就在飛機順利停在跑道後,,警方卻發現機上僅剩受輕傷的副機師,不過23歲的機師克魯克斯(Charles Hew Crooks),卻離奇失蹤。

警方搜尋後發現,克魯克斯竟詭異陳屍在羅利達拉姆機場南方約30英里(約48公里)處的1戶民宅後院。警方初步研判,克魯克斯很可能是在身上並無降落傘的情況下,從3500英尺的高處墜落。生還的副機師也透露,克魯克斯曾在飛機迫降前就跳窗逃難。

當地警察局長梅迪納(Brandon Medina)受訪時坦言,這起案件非常的「獨特」,接下來將會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合作,儘速調查此案,並試圖釐清案發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