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吳寧康採訪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21日晚間表示,在出現另一人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之後,紐約空中交通管制中心(New York Air Route Traffic Control Center)和紐約拉瓜迪亞控制塔台(LaGuardia Control Tower)將暫時關閉進行清潔。

FAA表示,由於拉瓜迪亞機場有一人檢測呈陽性反應,導致塔台暫時關閉,但對飛航應該只有最小的影響。

為了進行衛生處理,紐約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將從美東夏令時間21日晚間11時30分關閉到22日上午6時30分;而拉瓜迪亞控制塔台則從晚間11時關閉到隔天上午6時。

根據FAA,在紐約空中交通管制中心關閉期間,跨大西洋的服務將中斷,而部份航班則可能被暫緩,以避免在清潔期間抵達機場。

FAA在21日稍早,才剛因為紐約空中交通管制中心的一名培訓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暫停紐約市幾處機場和費城地區的航班抵達。

雖然FAA後來很快就解除了這項禁令,但在航空管理恢復正常的同時,仍有部份航班受到延誤。

人氣37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是最容易發生鳥擊的階段,超過90%的鳥擊發生在機場和機場附近空域,50%發生在低於30米的空域發生,僅有1%發生在超過760米的高空。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