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Andy Yang

Virgin Galactic
Virgin Galactic

Virgin Galactic 創辦人 Richard Branson 爵士在 7 月中時順利搭乘自家的 VSS Unity 火箭到了太空邊緣一遊,但該次飛行由於高空的風力比預期中的大,導致了 VSS Unity 偏離到了預定的空域之外。這引發了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調查,並在調查期間禁飛了 Virgin Galactic。

現在在經過了一個月的調查後,FAA 接受了 Virgin Galactic 的提案,以擴大禁飛空域的飛式,確保在各種可能的意外下,太空船都不會侵入到其他空域。Virgin Galactic 並且更新了飛行員與地面管制人員間溝通的規範,要求飛行員更及時、更詳實地回報當前的狀況。

 

在解除了禁飛令後,Virgin Galactic 將會先完成一次以義大利空軍人員為乘客的飛行,接著 VSS Unity 和母機 VSS Eve 都將花上四個月的時間進行硬體升級,以為正式商轉做準備。這意味著 Virgin Galactic 載送一般民眾上太空,最快也要明年中左右了吧。

人氣36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鳥擊的破壞主要來自飛行器的速度而非鳥類本身的質量,根據動量定理,一隻0.45公斤的鳥與時速80公里的飛機相撞,會產生1500牛頓的力。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