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2022年6月10日 週五 上午11:07

 
 

據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美軍駐紮在加州南部的「森特羅」海軍基地證實,美軍一架軍用飛機,美西時間9日晚間,在加州與亞利桑那州交界附近墜毀。目前,包括聯邦消防局在內的救難小組,已經趕往現場救援。森特羅海軍基地沒有透露進一步情況,包括有沒有人罹難等等。

這已經是美軍兩天之內,第2架軍機失事。美軍海軍陸戰隊,8日有一架「魚鷹型傾斜旋翼機」,在加州附近墜毀,機上5名陸戰隊隊員,全數殉職。

森特羅海軍基地表示,目前搜救小組正全力搜救中,如果有最新消息,會隨時對外發佈。

人氣16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是最容易發生鳥擊的階段,超過90%的鳥擊發生在機場和機場附近空域,50%發生在低於30米的空域發生,僅有1%發生在超過760米的高空。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