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許多民眾飛出國度假,但英國廉航捷特二航空(Jet2)一架從英國飛往西班牙的飛機上,一名酒醉老翁卻毀了全機乘客旅程,機長下令緊急在法國降落,只因老翁對空姐伸出鹹豬手。

英國廉航捷特二航空因有乘客在機上猥褻空服員,在法國緊急迫降。(翻攝推特@manairport)
英國廉航捷特二航空因有乘客在機上猥褻空服員,在法國緊急迫降。(翻攝推特@manairport)© 由 鏡週刊 提供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廉航捷特二航空(Jet2)本月12日從英國里德(Leeds)飛往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的航班上,一名女空服員站在走道發送餐點茶水服務乘客時,一名66歲老翁竟當眾將手伸進空服員裙子內亂摸她的私密部位,讓她嚇到花容失色並通報此事,機長下令緊急降落在法國南特(Nantes)。

該名嫌犯在飛機一落地後隨即被法國邊境警察逮捕,並且坦承犯案,雖然暫時獲釋,但預計將於12月13日於法國出庭審判。

一名66歲老翁酒醉,竟對走道上分送餐酒的女空服員伸鹹豬手,將手伸進裙內亂摸她的私處。(示意圖,Unsplash)
一名66歲老翁酒醉,竟對走道上分送餐酒的女空服員伸鹹豬手,將手伸進裙內亂摸她的私處。(示意圖,Unsplash)© 由 鏡週刊 提供

根據檢察官高杜爾(Renaud Gaudeul)聲明,該名嫌犯被交給邊境警察時非常醉,機上乘客也對媒體透露,原本搭乘班機時大家都很開心,正當空姐服務乘客餐酒時,卻突然告知很抱歉飛機發生事故,乘客們隨即意識到飛機正在降落,他們表示離開時相當沮喪,「自從Covid以來我們就一直在等待這個假期」。

過去捷特二航空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今年3月一架曼徹斯特飛往土耳其的航班上,一名女乘客在機上對空服員咆哮,並賞了其他乘客巴掌,最後被請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