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Flicht Safety Foundation-Taiwan
  • Main navigation
歡迎光臨

 

實習記者任庭儀/編譯

墨西哥中部17日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機事件,機上含一名州政府首長共計5人在事故中喪生,警方正在調查中,初步判斷為意外事故。

▲▼ 墨西哥直升機墜機事故。(圖/路透)

▲ 墨西哥阿瓜斯卡連安特州發生直升機墜機事故。(圖/路透)

綜合路透社與當地媒體報導,墨西哥阿瓜斯卡連安特州(Aguascalientes)當地17日早上8點左右,一架安全部直升機突然墜落地面,隨後起火爆炸,機上5人全數罹難。

據了解,阿瓜斯卡連安特州16日曾發生武裝襲擊事件,因此安全部當時正在執行空中巡邏任務,州政府安全首長桑傑士(Porfirio Javier Sanchez)也是這起事故的受害者之一,警方正針對事故進行調查,事發原因目前尚未釐清。

州長希梅內斯(Teresa Jimenez)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對罹難者家屬表示哀悼,現場初步證據顯示這起墜機事件是一場意外,並讚揚機師即使到最後一刻,也盡力控制直升機使其降落在空地上,讓這起事故不波及其他人。

人氣14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繁體 / English

搜尋
飛安小博士
鳥擊的破壞主要來自飛行器的速度而非鳥類本身的質量,根據動量定理,一隻0.45公斤的鳥與時速80公里的飛機相撞,會產生1500牛頓的力。

維基百科